善待动物:人道教育可以教给你的孩子什么

2022-06-20    
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后成为善良、体贴和有爱心的人。

“我所知道的教温柔、善良、耐心和同情心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通过与动物的互动,”夏威夷犬基金会前教育协调员唐娜福斯特说。她认为,教您的孩子如何与动物互动和照顾动物是“一个无价的机会,可以教授价值观,这些价值观不仅会扩展到与动物的未来关系,还会扩展到人类社区。”

研究支持她。根据美国人道协会的说法,儿童虐待动物可能是严重问题的征兆,包括虐待家庭情况或心理健康问题。所有的孩子都必须学会如何照顾比他们更脆弱的人——或某事。

Claudia Henemyre-Harris 是夏威夷狗基金会的志愿者,也是一个 6 岁儿子的妈妈,她认为这些课程对于没有兄弟姐妹的孩子很重要。“我们有一只猫和一只狗,”她说。“[我的儿子] 看到我带着爱和尊重,有时甚至是纪律来与动物互动。我努力树立一个好榜样。……我希望他学会尊重地对待动物。”

Forst 建议,即使是年仅 5 岁的儿童也可以帮助照顾家庭宠物:“让他们检查宠物的水碗,以便每天补充新鲜水,或者让他们喂养宠物(在监督下)并在之后清洁水碗。” 哈里斯同意:“我总是邀请 [我儿子] 和我一起遛狗。我请他为我们的猫提供她的饭菜。”

尽管如此,养宠物的孩子还是有东西要学的。哈里斯说:“我儿子不怕狗,因为我们的狗很温柔。我想让他……学习如何安全地与陌生的狗互动。” 事实上,哈里斯第一次参与夏威夷狗基金会是在她安排他们由福斯特领导的人文教育团队来她儿子的课后项目时,教她关于动物护理和接近陌生狗的正确方法的课程.

Forst 指出,“当地的人道社会经常开设课程来教育收养家庭如何照顾他们的新宠物。” 这些计划可能包括经过认证的治疗犬,可以安全地供儿童操作。Forst 说,高质量的计划将为学生提供与狗互动的机会,并为那些可能不太适应动物的人提供灵活性。课程的设计也符合州教学标准,包括书面活动或作业。

家长如何才能找到这样的程序?如果他们没有自己的计划,“人道协会的当地分会、县收容所或动物救援组织……有时可以提供有关最近机会的信息,”福斯特建议道。她还建议您“通过在您孩子的学校申请 [这种类型的计划] 来成为倡导者。如果你当天在教室里做志愿者或制作海报来宣传活动,老师可能更倾向于采纳这样的建议。” 人道协会、ASPCA 或美国养犬俱乐部提供教育材料。

哈里斯说,无论您是否在您孩子的学校赞助一项计划,“都要努力树立榜样”。“我儿子看到我把车停在路边,把一只乌龟从路中间救出来。” Forst 表示同意:“我所知道的,与宠物共度时光是教授同情心的最佳方式。如果它们受到良好对待,动物不仅会提供忠诚,还会提供无条件的爱。有什么更好的方式让孩子了解爱是什么?”

阅读:【8 点赞:【 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