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动物充满爱心的明星:刘亦菲收养流浪猫,罗志祥3500万救流浪狗

2018-12-09    

演艺圈内的那些艺人在舞台上风光的同时,许多人私下里也是十分有爱的,尤其是对待小动物时,他们能够给予无限的爱意。马思纯曾在拍摄一部作品时被人偶遇,那时,她坐在一只小小的木舟之上,天气十分炎热,因此她拿了扇子打算降暑。

然而,在为自己扇了一会儿后,她开始为同自己处于同一条船上的鸭子扇风。如此可爱又温暖的举动,想必小鸭子会感受到来自马思纯的满满的爱意吧。因此,大众在看到那一画面之后,对马思纯的好感度也升高了不少。毕竟,如此善良的女生,有什么理由不去喜欢她呢?

罗志祥有时在参加一些综艺的录制时,会被安排同动物一起的任务,每每为人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他在照顾动物时熟练的姿态,无论是为小狗洗澡,或是铲屎,都看起来十分专业的样子。他生活当中便是对小狗十分喜爱的人,因此,自己出资3500万救助了许多小狗。时常收养一些流浪的狗,还会为动物保护机构捐款。这样的罗志祥,也是演艺圈内十分善良的艺人呢。

赵丽颖出现在荧幕之上时,总是能够吸引大众目光,不少观众都喜欢看她参演的作品。生活中,赵丽颖是一个十分善良又活泼的女生,养着一只名为毛球的小狗。那只狗是她在拍摄一部作品时剧组找来的道具,那部作品拍摄完毕之后,它便被弃养了。为此,赵丽颖有些不忍心,将它带回了家自己亲自抚养。有时,还会带着它参加一些节目。

刘亦菲在大众眼中一直都是仙女一般的人物,似乎同人世间无甚瓜葛,有着满满的光环。然而,生活中的她是十分接地气的,还特别喜爱猫咪。她家中养育着不少猫咪,那些都是她在外收养的流浪猫。她将它们带回家,给它们提供了一个十分温暖又舒适的住所。而且,她还时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同猫咪的合照,看起来十分可爱。那么,除上述几位之外,你还了解演艺圈内的哪位艺人对小动物有着满满的爱心呢?

阅读:【8 点赞:【 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