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青年旅行公司叫停游客相关不道德动物活动

2016-09-05    

 据报,每年为250万学生及青年人提供机票、住宿、旅行及探险的国际学生青年旅游公司已经禁止游客骑大象、参观泰国老虎庙、或是能吸引主流旅行者去奥兰多或是圣地亚哥海底世界的项目。

 
由于有一些游客开始质疑他们现在所提供的与动物互动的相关项目有违道德,于是这个有着每年超过8亿英镑营业额的公司回顾了他们所有涉及与动物互动的条款,以确保他们达到了客人所认可的道德标准。
 
国际学生青年旅行公司转向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寻求建议,这个动物权益保护组织好像正把目光投向其他大型假日公司,尤其是家庭导向型的公司。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坚信:国际学生青年旅行公司及其230家子公司的此次活动正是为全球旅游产业都树立了榜样,甚至可能引领旅游业向着更负责任的旅游业方向发展。
 
于今年三月出任国际学生青年旅行公司社会责任项目经理的凯瑟琳•柯克帕特里特(Kathryn Kirkpatrick)说:“我们公司从未间断过对我们项目的评估,从而确保这些项目都是高品质有高度责任感的。我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动物福利专家、游客及员工的建议,并吸纳接受。一旦发现有不达标条款,我们将绝对剔除它。”
 
“现在仅仅是我们开始维护动物权益之旅的一个开端。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来越理解事态的重要,且与懂得这些事情的机构一起努力工作。”
 
她还说了很多关于公司参与的志愿者、谈话、及教育旅游项目的事情。“我们有责任确保他们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项目是适合他们的。如果我们项目正确无误,那么我们将会继续推出这些项目。”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对于国际青年旅行公司的做法感到十分欣慰,他们说国际青年旅行公司是在做慈悲的旅游业。这项运动在英国的副主任咪咪(Mimi Bekhechi)说:“毫无疑问,逆戟鲸和海豚被囚禁时一定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公司从他们所进行的激动人心的表演上获利,就从这些有感觉的生物身上获利。”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说海洋公园剥夺了像逆戟鲸这样复杂的动物与近亲生活在一起的权利,也不能让他们每天在自然环境中游泳100英里。而骑大象这项活动不仅仅是对动物的残忍,也对游客有一定的危险。(实习编译:王杰)
阅读:【8 点赞:【 赞一下